PLR文章行銷套組


台灣史上第一遭!

如何運用PLR文章做文章行銷與影片行銷大公開!

同時解決您沒有產品又想在網路賣東西的問題

今天值得慶祝!因為這是台灣史上第一次發行PLR文章!

本套組加送 


所謂PLR ( Private Label rights ) 指的是你購買這項產品後,
你就可以任意更改裡頭的內容,把它拿去轉賣,並且宣稱自己是作者都行!這在國外是行之有年的做法,也是很多人剛接觸網路行銷 沒有自己的產品時,所做的第一件事情。
只可惜,在中文市場裡頭並沒有PLR,頂多只有本站推出的一些轉售權產品,但是這一次,我結集了過去我所錄製的網路行銷面面觀系列的廣播文字檔,拿來當成PLR,因為這些內容都已經證實可以帶來流量 (在三個月的時間,平均每個月帶來了一萬人次的廣播收聽) ,並且我相信對於接觸網路行銷或網賺的你,也會有很大的幫助。這是非常高品質的文章!

pdf、doc、odt(open office專用檔)三種檔案格式,任你選用。


以下給你一些點子,給你參考你可以怎麼使用這些文章:

把它改寫後當成自己的部落格文章。
把它改寫後放到你的電子報系統,當成電子報課程。
把它拿來推廣相關的網路行銷產品,做聯盟行銷。
把它拿來改編成一本電子書,拿去賣。
拿來改編成一個網路行銷報告,提供給你的讀者加入
   你的電子報,用來收集名單。
把它拿來當作贈品,跟你的產品打包賣,或當成推廣
   別人產品的贈品。
拿來推廣台灣轉售權第一站的產品,並賺取聯盟行銷
   獎金。

我相信你大概瞭解這些PLR文章的價值了吧!

這些PLR文章的售價是2000元!

這次推出的PLR文章,我決定開放最大權限給你,

也就是你可以拿這些文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!

拿去賣。
拿去送。
拿去打包。
拿去改寫。
甚至賣給別人這些文章的PLR!

還有,我還要送你有轉售權的音樂!


以下是我們送給你的音樂:總共169首音樂,都有轉售權!

總價1198元!

轉售權音樂套組(99首共分為三集),本站價格699元)

轉售權音樂爆炸套組(70首,本站價格499元)


還沒完,

既然PLR文章可以拿來製作電子書,如果我不順便教你

如何製作撰寫電子書,好像過意不去,

所以我決定再加碼額外贈品給你,



好,讓我們來算算,這些加起來多少錢?


52篇PLR文章 2000元
轉售權音樂 1198元
電子書製作關鍵報告 499元

總共3697元!

為了慶祝這是台灣史上第一次有人發行中文的PLR套組,

我決定給你一個大特價,就是半價優惠1840元!

不過,等等!

我決定再來做個瘋狂特價只要台幣1,180元

你越早買,就賺越多!


   
    




最後提醒您,你可以買來自己用或合法再轉售,你也可以原封不動將我這個銷售文案複製,然後放到你的網站去賣跟我一樣的產品,因為我這次賣你的全部都有特級轉售權或PLR喔!你當然也可以賣得跟我一樣價錢,甚至更貴或更便宜!只要遵守我們的授權即可!